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彰化Dyson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新竹Dyson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高雄Dyson v6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桃園戴森 v7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張愛玲:封鎖  開電車的人開電車。在大太陽底下,電車軌道像兩條光瑩瑩的,水里鉆出來的曲蟮,抽長了,又縮短了;抽長了,又縮短了,就這么樣往前移——柔滑的,老長老長的曲蟮,沒有完,沒有完……開電車的人眼睛盯住了這兩條蠕蠕的車軌,然而他不發瘋。  如果不碰到封鎖,電車的進行是永遠不會斷的。封鎖了。  搖鈴了。“叮玲玲玲玲玲,”每一個“玲”字是冷冷的一小點,一點一點連成了一條虛線,切斷了時間與空間。  電車停了,馬路上的人卻開始奔跑,在街的左面的人們奔到街的右面,在右面的人們奔到左面。商店一律地沙啦啦拉上鐵門。女太太們發狂一般扯動鐵柵欄,叫道:“讓我們進來一會兒!我這兒有孩子哪,有年紀大的人!”然而門還是關得緊騰騰的。鐵門里的人和鐵門  外的人眼睜睜對看著,互相懼怕著。  電車里的人相當鎮靜。他們有座位可坐,雖然設備簡陋一點,和多數乘客的家里的情形比較起來,還是略勝一籌。街上漸漸地也安靜下來,并不是絕對的寂靜,但是人聲逐漸渺茫,像睡夢里所聽到的蘆花枕頭里的趕咐。這龐大的城市在陽光里盹著了,重重地把頭擱在人們的肩上,口涎順著人們的衣服緩緩流下去,不能想象的巨大的重量壓住了每一個人。  上海似乎從來沒有這么靜過——大白天里!一個乞丐趁著鴉雀無聲的時候,提高了喉嚨唱將起來:“阿有老爺太太先生小姐做做好事救救我可憐人哇?阿有老爺太太……”然而他不久就停了下來,被這不經見的沉寂嚇噤住了。  還有一個較有勇氣的山東乞丐,毅然打破了這靜默。他的嗓子渾圓嘹亮:“可憐啊可憐!一個人啊沒錢!”悠久的歌,從一個世紀唱到下一個世紀。音樂性的節奏傳染上了開電車的。開電車的也是山東人。他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抱著胳膊,向車門上一靠,跟著唱了起來:“可憐啊可憐!一個人啊沒錢!”  電車里,一部分的乘客下去了。剩下的一群中,零零落落也有人說句把話。靠近門口的幾個公事房里回來的人繼續談講下去。一個人撒喇一聲抖開了扇子,下了結論道:“總而言之,他別的毛病沒有,就吃虧在不會做人。”另一個鼻子里哼了一聲,冷笑道:“說他不會  做人,他把上頭敷衍得挺好的呢!”  一對長得頗像兄妹的中年夫婦把手吊在皮圈上,雙雙站在電車的正中,她突然叫道:“當心別把褲子弄臟了!”他吃了一驚,抬起他的手,手里拎著一包熏魚。他小心翼翼使那油汪汪的紙口袋與他的西裝褲子維持二寸遠的距離。他太太兀自絮叨道:“現在干洗是什么價錢?做一條褲子是什么價錢?”  坐在角落里的呂宗楨,華茂銀行的會計師,看見了那熏魚,就聯想到他夫人托他在銀行附近一家面食攤子上買的菠菜包子。女人就是這樣!彎彎扭扭最難找的小胡同里買來的包子必定是價廉物美的!她一點也不為他著想——一個齊齊整整穿著西裝戴著玳瑁邊眼鏡提著公事皮包的人,抱著報紙里的熱騰騰的包子滿街跑,實在是不像話!然而無論如何,假使這封鎖延長下去,耽誤了他的晚飯,至少這包子可以派用場。他看了看手表,才四點半。該是心理作用罷?他已經覺得餓了。他輕輕揭開報紙的一角,向里面張了一張。一個個雪白的,噴出出淡淡的麻油氣味。一部分的報紙粘住了包子,他謹慎地把報紙撕了下來,包子上印了鉛字,字都是反的,像鏡子里映出來的,然而他有這耐心,低下頭去逐個認了出來:  “訃告……申請……華股動態……隆重登場候教……”都是得用的字眼兒,不知道為什么轉載到包子上,就帶點開玩笑性質。也許因為“吃”是太嚴重的一件事了,相形之下,其他的一切都成了笑話。呂宗楨看著也覺得不順眼,可是他并沒有笑,他是一個老實人。他從  包子上的文章看到報上的文章,把半頁舊報紙讀完了,若是翻過來看,包子就得跌出來,只得罷了。他在這里看報,全車的人都學了樣,有報的看報,沒有報的看發票,看章程,看名片。任何印刷物都沒有的人,就看街上的市招。他們不能不填滿這可怕的空虛——不然,他們的腦子也許會活動起來。思想是痛苦的一件事。  只有呂宗楨對面坐著的一個老頭子,手心里骨碌碌骨碌碌搓著兩只油光水滑的核桃,有板有眼的小動作代替了思想。  他剃著光頭,紅黃皮色,滿臉浮油,打著皺,整個的頭像一個核桃。他的腦子就像核桃仁,甜的,滋潤的,可是沒有多大意思。  老頭子右首坐著吳翠遠,看上去像一個教會派的少奶奶,但是還沒有結婚。她穿著一件白洋紗旗袍,滾一道窄窄的藍邊——深藍與白,很有點訃聞的風味。她攜著一把藍白格子小遮陽傘。頭發梳成千篇一律的式樣,唯恐喚起公眾的注意。  然而她實在沒有過分觸目的危險。她長得不難看,可是她那種美是一種模棱兩可的,仿佛怕得罪了誰的美,臉上一切都是淡淡的,松弛的,沒有輪廓。連她自己的母親也形容不出她是長臉還是圓臉。  在家里她是一個好女兒,在學校里她是一個好學生。大學畢了業后,翠遠就在母校服務,擔任英文助教。她現在打算利用封鎖的時間改改卷子。翻開了第一篇,是一個男生做的,大聲疾呼抨擊都市的罪惡,充滿了正義感的憤怒,用不很合文法的,吃吃艾艾的句子,罵著“紅嘴唇的賣淫婦……大世界……下等舞場與酒吧間”。翠遠略略沉吟了一會,就找出紅鉛筆來批了一個“A”字。若在平時,批了也就批了,可是今天她有太多的考慮的時間,她不由地要質問自己,為什么她給了他這么好的分數:不問倒也罷了,一問,她竟漲紅了臉。她突然明白了:因為這學生是膽敢這么毫無顧忌地對她說這些話的唯一的一個男子。  他拿她當做一個見多識廣的人看待;他拿她當做一個男人,一個心腹。他看得起她。翠遠在學校里老是覺得誰都看不起她——從校長起,教授、學生、校役……學生們尤其憤慨得厲害:“申大越來越糟了!一天不如一天!用中國人教英文,照說,已經是不應當,何況是  沒有出過洋的中國人!”翠遠在學校里受氣,在家里也受氣。吳家是一個新式的,帶著宗教背景的模范家庭。家里竭力鼓勵女兒用功讀書,一步一步往上爬,爬到了頂兒尖兒上——一個二十來歲的女孩子在大學里教書!打破了女子職業的新紀錄。然而家長漸漸對她失掉了興趣,寧愿她當初在書本上馬虎一點,勻出點時間來找一個有錢的女婿。  她是一個好女兒,好學生。她家里都是好人,天天洗澡,看報,聽無線電向來不聽申曲滑稽京戲什么的,而專聽貝多芬瓦格涅的交響樂,聽不懂也要聽。世界上的好人比真人多……翠遠不快樂。  生命像圣經,從希伯萊文譯成希臘文,從希臘文譯成拉丁文,從拉丁文譯成英文,從英文譯成國語。翠遠讀它的時候,國語又在她腦子里譯成了上海話。那未免有點隔膜。  翠遠擱下了那本卷子,雙手捧著臉。太陽滾熱地曬在她背脊上。  隔壁坐著個奶媽,懷里躺著小孩,孩子的腳底心緊緊抵在翠遠的腿上。小小的老虎頭紅鞋包著柔軟而堅硬的腳……  這至少是真的。  電車里,一位醫科學生拿出一本圖畫簿,孜孜修改一張人體骨骼的簡圖。其他的乘客以為他在那里速寫他對面盹著的那個人。大家閑著沒事干,一個一個聚攏來,三三兩兩,撐著腰,背著手,圍繞著他,看他寫生。拎著熏魚的丈夫向他妻子低聲道:“我就看不慣現在興的這些立體派,印象派!”他妻子附耳道:“你的褲子!”  那醫科學生細細填寫每一根骨頭,神經,筋絡的名字。有一個公事房里回來的人將折扇半掩著臉,悄悄向他的同事解釋道:“中國畫的影響。現在的西洋畫也時興題字了,倒真是‘東風西漸’!”  呂宗楨沒湊熱鬧,孤零零地坐在原處。他決定他是餓了。  大家都走開了,他正好從容地吃他的菠菜包子,偏偏他一抬頭,瞥見了三等車廂里有他一個親戚,是他太太的姨表妹的兒子。他恨透了這董培芝。培芝是一個胸懷大志的清寒子弟,一心只想娶個略具資產的小姐。呂宗楨的大女兒今年方才十三歲,已經被培芝脧在眼里,心里打著如意算盤,腳步兒越發走得勤了。呂宗楨一眼望見了這年青人,暗暗叫聲不好,只怕培芝看見了他,要利用這絕好的機會向他進攻。若是在封鎖期間和這董培芝困在一間屋子里,這情形一定是不堪設想!  他匆匆收拾起公事皮包和包子,一陣風奔到對面一排座位上,坐了下來。現在他恰巧被隔壁的吳翠遠擋住了,他表侄絕對不能夠看見他。翠遠回過頭來,微微瞪了他一眼。糟了!這女人準是以為他無緣無故換了一個座位,不懷好意。他認得出那被調戲的女人的臉譜——臉板得紋絲不動,眼睛里沒有笑意,嘴角也沒有笑意,連鼻洼里都沒有笑意,然而不知道什么地方有一點顫巍巍的微笑,隨時可以散布開來。覺得自己太可愛了的人,是熬不住要笑的。  該死,董培芝畢竟看見了他,向頭等車廂走過來了,滿卑地,老遠地就躬著腰,紅噴噴的長長的面頰,含有僧尼氣息的灰布長衫——一個吃苦耐勞,守身如玉的青年,最合理想的乘龍快婿。宗楨迅疾地決定將計就計,順水推舟,伸出一只手臂來擱在翠遠背后的窗臺上,  不聲不響宣布了他的調情的計劃。他知道他這么一來,并不能嚇退了董培芝,因為培芝眼中的他素來是一個無惡不作的老年人。由培芝看來,過了三十歲的人都是老年人,老年人都是一肚子的壞。培芝今天親眼看見他這樣下流,少不得一五一十要去報告給他太太聽——氣氣他太太也好!誰叫她給他弄上這么一個表侄!氣,活該氣!  他不怎么喜歡身邊這女人。她的手臂,白倒是白的,像擠出來的牙膏。她的整個的人像擠出來的牙膏,沒有款式。  他向她低聲笑道:“這封鎖,幾時完哪?真討厭!”翠遠吃了一驚,掉過頭來,看見了他擱在她身后的那只胳膊,整個身子就僵了一僵,宗楨無論如何不能容許他自己抽回那只胳膊。他的表侄正在那里雙眼灼灼望著他,臉上帶著點會心的微笑。如果他夾忙里跟他表侄對一對眼光,也許那小子會怯怯地低下頭去——處女風韻的窘態;也許那小子會向他擠一擠眼睛——誰知道?  他咬一咬牙,重新向翠遠進攻。他道:“您也覺著悶罷?  我們說兩句話,總沒有什么要緊!我們——我們談談!”他不由自主的,聲音里帶著哀懇的調子。翠遠重新吃了一驚,又掉回頭來看了他一眼。他現在記得了,他瞧見她上車的——非常戲劇化的一剎那,但是那戲劇效果是碰巧得到的,并不能歸功于她。他低聲道:“你知道么?我看見你上車,前頭的玻璃上貼的廣告,撕破了一塊,從這破的地方我看見你的側面,就只一點下巴。”是乃絡維奶粉的廣告,畫著一個胖孩子,孩子的耳朵底下突然出現了這女人的下巴,仔細想起來是有點嚇人的。“后來你低下頭去從皮包里拿錢,我才看見你的眼睛,眉毛,頭發。”拆開來一部分一部分地看,她未嘗沒有她的一種風韻。  翠遠笑了。看不出這人倒也會花言巧語——以為他是個靠得住的生意人模樣!她又看了他一眼。太陽光紅紅地曬穿他鼻尖下的軟骨。他擱在報紙包上的那只手,從袖口里出來,黃色的,敏感的——一個真的人!不很誠實,也不很聰明,但是一個真的人!她突然覺得熾熱,快樂。她背過臉去,細聲道:“這種話,少說些罷!”  宗楨道:“嗯?”他早忘了他說了些什么。他眼睛盯著他表侄的背影——那知趣的青年覺得他在這兒是多余的,他不愿得罪了表叔,以后他們還要見面呢,大家都是快刀斬不斷的好親戚;他竟退回三等車廂去了。董培芝一走,宗楨立刻將他的手臂收回,談吐也正經起來。他搭訕著望了一望她膝上攤著的練習簿,道:“申光大學……您在申光讀書!”  他以為她這么年青?她還是一個學生?她笑了,沒做聲。  宗楨道:“我是華濟畢業的。華濟。”她頸子上有一粒小小的棕色的痣,像指甲刻的印子。宗楨下意識地用右手捻了一捻左手的指甲,咳嗽了一聲,接下去問道:“您讀的是哪一科?”  翠遠注意到他的手臂不在那兒了,以為他態度的轉變是由于她端凝的人格,潛移默化所致。這么一想,倒不能不答話了,便道:“文科。您呢?”宗楨道:“商科。 ”他忽然覺得他們的對話,道學氣太濃了一點,便道:“當初在學校里的時候,忙著運動,出了學校,又忙著混飯吃。書,簡直沒念多少!”翠遠道:“你公事忙么?”宗楨道:“忙得沒頭沒腦。早上乘電車上公事房去,下午又乘電車回來,也不知道為什么去,為什么來!我對于我的工作一點也不感到興趣。說是為了掙錢罷,也不知道是為誰掙的!”翠遠道:“誰都有點家累。”  宗楨道:“你不知道——我家里——咳,別提了!”翠遠暗道:  “來了!他太太一點都不同情他!世上有了太太的男人,似乎都是急切需要別的女人的同情。”宗楨遲疑了一會,方才吞吞吐吐,萬分為難地說道:“我太太——一點都不同情我。”  翠遠皺著眉毛望著他,表示充分了解。宗楨道:“我簡直不懂我為什么天天到了時候就回家去。回到哪兒去?實際上我是無家可歸的。”他褪下眼鏡來,迎著亮,用手絹予拭去上面的水漬,道:“咳!混著也就混下去了,不能想——就是不能想!”近視眼的人當眾摘下眼鏡子,翠遠覺得有點穢褻,仿佛當眾脫衣服似的,不成體統。宗楨繼續說道:“你——你不知道她是怎么樣的一個女人!”翠遠道:“那么,你當初……”宗楨道:“當初我也反對來著。她是我母親給訂下的。  我自然是愿意讓我自己揀,可是……她從前非常的美……我那時又年青……年青的人,你知道……”翠遠點點頭。  宗楨道:“她后來變成了這么樣的一個人——連我母親都跟她鬧翻了,倒過來怪我不該娶了她!她……她那脾氣——她連小學都沒有畢業。”翠遠不禁微笑道:“ 你仿佛非常看重那一紙文憑!其實,女子教育也不過是那么一回事!”她不知道為什么她說出這句話來,傷了她自己的心。宗楨道:“當然哪,你可以在旁邊說風涼話,因為你是受過上等教育的。你不知道她是怎么樣的一個——”他頓住了口,上氣不接下氣,剛戴上了眼鏡子,又褪下來擦鏡片。翠遠道:“你說得太過分了一點罷?”宗楨手里捏著眼鏡,艱難地做了一個手勢道:  “你不知道她是——”翠遠忙道:“我知道,我知道。”她知道他們夫婦不和,決不能單怪他太太,他自己也是一個思想簡單的人。他需要一個原諒他,包涵他的女人。  街上一陣亂,轟隆轟隆來了兩輛卡車,載滿了兵。翠遠與宗楨同時探頭出去張望;出其不意地,兩人的面龐異常接近。在極短的距離內,任何人的臉都和尋常不同,像銀幕上特寫鏡頭一般的緊張。宗楨和翠遠突然覺得他們倆還是第一次見面。在宗楨的眼中,她的臉像一朵淡淡幾筆的白描牡丹花,額角上兩三根吹亂的短發便是風中的花蕊。  他看著她,她紅了臉,她一臉紅,讓他看見了,他顯然是很愉快。她的臉就越發紅了。  宗楨沒有想到他能夠使一個女人臉紅,使她微笑,使她背過臉去,使她掉過頭來。在這里,他是一個男子。平時,他是會計師,他是孩子的父親,他是家長,他是車上的搭客,他是店里的主顧,他是市民。可是對于這個不知道他的底細的女人,他只是一個單純的男子。  他們戀愛著了。他告訴她許多話,關于他們銀行里,誰跟他最好,誰跟他面和心不和,家里怎樣鬧口舌,他的秘密的悲哀,他讀書時代的志愿……無休無歇的話,可是她并不嫌煩。戀愛著的男子向來是喜歡說,戀愛著的女人向來是喜歡聽。戀愛著的女人破例地不大愛說話,因為下意識地她知道:男人徹底地懂得了一個女人之后,是不會愛她的。  宗楨斷定了翠遠是一個可愛的女人——白,稀薄,溫熱,像冬天里你自己嘴里呵出來的一口氣。你不要她,她就悄悄地飄散了。她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她什么都懂,什么都寬宥你。你說真話,她為你心酸;你說假話,她微笑著,仿佛說:  “瞧你這張嘴!”  宗楨沉默了一會,忽然說道:“我打算重新結婚。”翠遠連忙做出驚慌的神氣,叫道:“你要離婚?那……恐怕不行罷?”  宗楨道:“我不能夠離婚。我得顧全孩子們的幸福。我大女兒今年十三歲了,才考進了中學,成績很不錯。”翠遠暗道:  “這跟當前的問題又有什么關系?”她冷冷地道:“哦,你打算娶妾。”宗楨道:“我預備將她當妻子看待。我——我會替她安排好的。我不會讓她為難。”翠遠道:“可是,如果她是個好人家的女孩子,只怕她未見得肯罷?種種法律上的麻煩……”宗楨嘆了口氣道:“是的。你這話對。我沒有這權利。  我根本不該起這種念頭……我年紀也太大了。我已經三十五了。”翠遠緩緩地道:“其實,照現在的眼光看來,那倒也不算大。”宗楨默然。半晌方說道:“你…… 幾歲?”翠遠低下頭去道:“二十五。”宗楨頓了一頓,又道:“你是自由的么?”翠遠不答。宗楨道:“你不是自由的。即使你答應了,你的家里人也不會答應的,是不是?……是不是?”  翠遠抿緊了嘴唇。她家里的人——那些一塵不染的好人——她恨他們!他們哄夠了她。他們要她找個有錢的女婿,宗楨沒有錢而有太太——氣氣他們也好!氣,活該氣!  車上的人又漸漸多了起來,外面許是有了“封鎖行將開放”的謠言,乘客一個一個上來,坐下,宗楨與翠遠給他們擠得緊緊的,坐近一點,再坐近一點。  宗楨與翠遠奇怪他們剛才怎么這樣的糊涂,就想不到自動地坐近一點,宗楨覺得她太快樂了,不能不抗議。他用苦楚的聲音向她說:“不行!這不行!我不能讓你犧牲了你的前程!你是上等人,你受過這樣好的教育……我——我又沒有多少錢,我不能坑了你的一生!”可不是,還是錢的問題。他的話有理。翠遠想道:“完了。 ”以后她多半是會嫁人的,可是她的丈夫決不會像一個萍水相逢的人一股的可愛——封鎖中的電車上的人……一切再也不會像這樣自然。再也不會……呵,這個人,這么笨!這么笨!她只要他的生命中的一部分,誰也不希罕的一部分。他白糟蹋了他自己的幸福。那么愚蠢的浪費!她哭了,可是那不是斯斯文文的,淑女式的哭。她簡直把她的眼淚唾到他臉上。他是個好人——世界上的好人又多了一個!  向他解釋有什么用?如果一個女人必須倚仗著她的言語來打動一個男人,她也就太可憐了。  宗楨一急,竟說不出話來,連連用手去搖撼她手里的陽傘。她不理他。他又去搖撼她的手,道:“我說——我說——這兒有人哪!別!別這樣!等會兒我們在電話上仔細談。你告訴我你的電話。”翠遠不答。他逼著問道:“你無論如何得給我一個電話號碼。”翠遠飛快地說了一遍道:“七五三六九。”  宗楨道:“七五三六九?”她又不做聲了。宗楨嘴里喃喃重復著:“七五三六九,”伸手在上下的口袋里掏摸自來水筆,越忙越摸不著。翠遠皮包里有紅鉛筆,但是她有意地不拿出來。  她的電話號碼,他理該記得。記不得,他是不愛她,他們也就用不著往下談了。  封鎖開放了。“叮玲玲玲玲玲”搖著鈴,每一個“玲”字是冷冷的一點,一點一點連成一條虛線,切斷時間與空間。  一陣歡呼的風刮過這大城市。電車當當當往前開了。宗楨突然站起身來,擠到人叢中,不見了。翠遠偏過頭去,只做不理會。他走了。對于她,他等于死了。電車加足了速力前進,黃昏的人行道上,賣臭豆腐干的歇下了擔子,一個人捧著文王神卦的匣子,閉著眼霍霍地搖。一個大個子的金發女人,背上背著大草帽,露出大牙齒來向一個意大利水兵一笑,說了句玩笑話。翠遠的眼睛看到了他們,他們就活了,只活那么一剎那。車往前當當地跑,他們一個個的死去了。  翠遠煩惱地合上了眼。他如果打電話給她,她一定管不住她自己的聲音,對他分外的熱烈,因為他是一個死去了又活過來的人。  電車里點上了燈,她一睜眼望見他遙遙坐在他原先的位子上。她震了一震——原來他并沒有下車去!她明白他的意思了:封鎖期間的一切,等于沒有發生。整個的上海打了個盹,做了個不近情理的夢。  開電車的放聲唱道:“可憐啊可憐!一個人啊沒錢!可憐啊可……”一個縫窮婆子慌里慌張掠過車頭,橫穿過馬路。開電車的大喝道:“豬玀!”  呂宗楨到家正趕上吃晚飯。他一面吃一面閱讀他女兒的成績報告單,剛寄來的。他還記得電車上那一回事,可是翠遠的臉已經有點模糊——那是天生使人忘記的臉。他不記得她說了些什么,可是他自己的話他記得很清楚——溫柔地:  “你——幾歲?”慷慨激昂地:“我不能(www.lz13.cn)讓你犧牲了你的前程!”  飯后,他接過熱手巾,擦著臉,踱到臥室里來,扭開了電燈。一只烏殼蟲從房這頭爬到房那頭,爬了一半,燈一開,它只得伏在地板的正中,一動也不動。在裝死么?在思想著么?整天爬來爬去,很少有思想的時間罷?然而思想畢竟是痛苦的。宗楨捻滅了電燈,手按在機括上,手心汗潮了,渾身一滴滴沁出汗來,像小蟲子癢癢地在爬。他又開了燈,烏殼蟲不見了,爬回窠里去了。  (一九四三年八月)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更衣記 張愛玲經典愛情語錄 張愛玲經典語錄分頁:123

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你 義無反顧,徹徹底底 些許是前生的記憶 又或許是昨日的遺跡 就那么偶然,就那么毫無道理 蜜蜂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鮮花 游魚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水草 蝴蝶愛上了花叢 蜻蜓愛上了點水 而我,愛上了你 …… 而你 就是這樣 神秘的,而又熟悉地 走進我的心里 用你的那支丘比特之箭 刺到了我的心底 從此,我心靈的原野不再寬闊 奔騰的馬兒不再馳騁 此生只能裝下你一人 此世只為你一人遷徙 …… 是你 讓我的心里產生了 銀河的分歧 我在這里 心在那里 你的一顰一笑 是那么使我心曠神怡 你的一舉一動 又是那么沁人心脾 每次不經意 劃過我腦海的 都是你 些許是著迷 些許是惦記 在看到你之后 我才知道 滿滿的 是叫愛意 ……… 2021年3月13日秋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80后莫苦惱,沒有主見很正常    大家都知道,60后、50后一代人基本上都下過鄉,他們吃過的苦可能現在80后的年輕人根本想象不到。真正的機會其實是給到了70后、80后這一代人,而80后們往往又會說70后一代的機會太好了,我們再也碰不上他們的那種機會了,其實這是錯誤的。一個人其實沒有什么事情是想不通的,不同的時代賦予了各代人不同的機會,把握住當下的機會好好做,沒有什么不能過的坎。70后的一部分人現在小有成功,他們就是把握住了屬于他們那一代人的機會,才能夠脫穎而出,這個邏輯用到80后一代人身上的話,一樣可以實現。    在我看來,80后其實不是一個專署名詞,所謂的80后說白了就是人的20歲到30歲這一階段的概述。我當年也有20歲到30歲的階段,20歲的我當時到底忙了些什么?我忙到了30歲以后才決定創業,之前的一個階段其實也是不在乎甚至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什么,也很迷茫。喝酒打架的事情我都做過,在那個階段,我甚至迷茫到根本找不到前行的方向了。可以說,人到了20歲至30歲這個階段的時候必須要走這樣一個過程,這就是你成長的本錢。    今天在這里,如果讓我把主見這個詞強加給20歲至30歲的人,告訴他們一定要有主見,這其實是很殘酷的事情,壓力之大其實是很難想象的。俗話說“四十不惑”,人到了四十歲以上才有主見,那我們怎么能夠要求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有主見呢?他們沒有主見才是正常。    讓主見自然成長    當下,很多年輕人強調自我,要求自己一定要變得有主見,這樣才能成大事,做自己的主人。我不太贊同這一點,尤其是用變這個字。變這個字好像顯得比較被動,有主見其實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一個人,不管是從20歲到30歲,還是30歲到40歲,都是一個自然的成長的過程,這個過程也正是一個人自然地變得有主見的過程。每個人對于自我的了解,對于社會的了解都是不一樣的。通過自己不斷的成長,會使自己了解自己和社會都變得更加清晰,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越來越知道什么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一旦等到這個人明白他一生或者是說他想要什么,或者什么最適合他的時候,這個人才是真正擁有了自己的主見。    主見在我看來它是一個人獨有的堅持與態度。在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有一年,我們在深圳一個工廠生產我們自己品牌的一個產品的時候,深圳執法機構就去把那個工廠封了,把庫存里面剛剛生產好的新產品全給拉走了,共600片。后來我們才知道,基層執法人員向他們局長報告說,我們終于發現深圳市最大的假冒偽劣生產工廠了,那里的先進設備都是進口的,超靜車間干的相當正規。聽到這里,我們廠子的人就笑了,這個所謂的假冒偽劣產品上面的商標可都是我們自己公司的名字而且是注冊了的,一切都是合法的。后來通過我們的解釋月干涉,他們知道抓錯了,但是礙于面子下不來,他們還是出動了幾輛大卡車把庫存都拉走了,這個可以說是完全錯誤的行動。之后,搞了一些莫須有的問題,說你們進口會不會有問題呢?他們倒是不查假冒偽劣了,開始找其他毛病了。由于我們一塊板子上有160個零配件,他要把這160個零配件怎么進口的都要查清。這當然也是沒問題的,但他們一查就查了五個月。我們這個行業是要拼技術更新的,新產品的定價是很高的,當時一件產品大可以賣到一萬五千塊錢。(勵志歌曲  www.lz13.cn)半年以后由于競爭對手出來了,我就只能賣七千塊錢,所以八千塊錢凈利潤乘以這600片產品當時一下就沒有了。由于產品長期被人家封存,回來之后我們還要重新在工藝上再做一次更新,當這批產品再推出去的時候,600片到今天庫里還有200片,那個時候我們遭受了很大的損失,而且稅務局來問我們,你們是不是被某某局查了,他說我們也要查你,你既然在某某局有問題,你在我這個局也有問題,這個確實讓我們哭了。當時,眼淚確實掉下來了。    松下幸之助的堅持激勵我前進    東西被扣,各大局輪番轟炸我的時候,我得需要而且必須要去跟各大局溝通。當時我就記得一件事情特別激勵我,讓我堅持做下去。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后,美軍軍管日本的時候,當時就判定松下幸之助是財閥,美軍也是用一些莫須有的東西控制他,控制他不需擴產。松下幸之助跑美軍找麥克阿瑟,歷史記載是41次,他從大阪到東京找美軍總司令去申訴說我不是,去了41次。最后麥克阿瑟自己做的判斷,說這日本老頭都來41 次了,太執著了,我拍板說他沒事,他要有事他不敢來軍部41次。    當時我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冤枉,我一定要伸冤到底,把事情解釋清楚。之前遇到挫折的時候,眼淚也是嘩嘩的,但我站在局長辦公室走廊的時候,每次都暗示自己一定不能落淚,因為眼淚沒用。你要去局長辦公室對著局長嚎啕大哭,他保證說哭完了再來講,怕我情緒激動,小伙子情緒不要激動我們依法辦事。所以,我只有給他一遍一遍地講事實,你要是說我講的不清楚我就再講一遍,你拿資料蓋章了嗎?蓋章了。如果一個章不行的話那我再去蓋別的章,我當然要配合,行動上面是配合的,但是說實話,心里頭是肯定不舒服的。因為我是法人,所以必須自己本人去,去找他們的主管、副局長、局長,最后記下來大概是37次。這就是一個人創業或人生中必須經歷的幾道坎之一,所以今天再讓我去哪個政府,我會很快樂。    有主見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有主見需要一個人去從堅持與態度中不斷地打磨與磨煉出來。80后的年輕朋友們,現在不要過多的追求所謂的主見,因為一個人在他們20歲至30歲的階段,沒有主見很正常。在這一階段,努力拼搏,踏實肯干比有主見來的更加重要。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屏東伊萊克斯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苗栗戴森 v7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dyson v10電池更換的正確方法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淨機維修讚譽苗栗iRobot吹風機吸力減弱推薦》 我該如何找到專業的dyson吸塵器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

arrow
arrow

    g68td6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